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

长智齿是什么症状

2020-02-01 11:04:4939健康网
栏目关注:
核心提示:很多人在长智齿的时候会出现牙疼的症状,牙疼的时候无法进食,而且还会导致头痛发烧等情况,而智齿疼痛的症状是间断性的,也就是偶尔发作一次,如果不拔除智齿有可能会反反复复的发烧,给人非常难受的感觉。

智齿是长在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面的牙齿,它和其他乳牙和恒牙有点不一样,乳牙是刚出生几个月就会开始长,然后几岁就会逐渐换恒牙,而智齿一般在成年以后才会开始长,也代表着身体和心理上的成熟,是智慧的象征,所以称为智齿,由于每个人长智齿的年龄都不一样,有些人甚至一辈子都不会长智齿,很多人想知道长智齿是什么症状呢?

很多人在长智齿的时候会出现牙疼的症状,牙疼的时候无法进食,而且还会导致头痛发烧等情况,而智齿疼痛的症状是间断性的,也就是偶尔发作一次,如果不拔除智齿有可能会反反复复的发烧,给人非常难受的感觉。智齿对于我们正常的进食没有任何的影响,所以在智齿疼痛时大家可以选择去医院拔除。

拔智齿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,因为拔智齿的过程涉及到消毒和技术问题,如果消毒措施做得不好或者技术不当的话,会引发大出血,之后还可能会影响其他牙齿的健康,还是很危险的。另外女性在生理周期期间不能去拔牙,生理期间的抵抗力比较低下。

当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拔掉智齿的,有些人的智齿长得很正,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,也可以选择不拔掉。有些人的牙齿本来位置就不够,智齿的存在会使其他牙齿的位置变得拥挤,最好拔掉,以免导致牙齿参差不齐影响自身的形象。

以上就是长智齿是什么症状的答案,当智齿出现问题的时候,要及时采取措施处理,否则对学习和生活都是有较大影响的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好好爱护自己的牙齿,坚持早晚刷牙,减少细菌滋生,从而减少牙齿变坏的概率。

39健康网(www.39.net)专稿,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。

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  

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,中国互联网百强,于2000年3月9日开通,中国历史悠久、规模最大、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。多年来,在健康资讯、名医问答、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,引领在线健康信息,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。

特别策划
举报/反馈
链接地址:*
举报内容问题:*请选择举报类型
原创文章链接:
其他理由:
更多问题及建议:
联系方式: